文:MenClub 魏文青  
POSTED ON 31 Mar 2021

正常而言「地方淺窄」這四個字通過用作自謙,但在香港,「地方淺窄」通常是對事實的描述。市面上不少餐廳、Cafe明明於裝飾上落足心機,但就因為狹窄的空間令客人無法放鬆享受。位於鰂魚涌東隅服務式住宅之下的「MR & MRS FOX」當然亦要面對「土地問題」,但就巧妙地利用設計解決,於石屎森林中創造一個充滿綠意以及人文氣息的藝術放鬆空間。

「MR & MRS FOX」,最近換上由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 SKYnoa 主理的全新設計,店內放有Javier León Pérez 、Pasha Wais 、Peter Yuill及其他本土及國際藝術家的作品,同時於店內多個位置都種上真實植物,結合人為創作以及自然之美,為客人提供一個柔和而放鬆的餐飲體驗——當然亦是無數的打卡位,以滿足各位線上線下的生活體驗。

由於佔地三層,更有齊室內及室外空間,MR & MRS FOX不單止是鰂魚涌上班族的Happy Hour好去處,亦可以舉行商務會議、私人派對,以至雞尾酒會等各種活動,當然亦歡迎任何希望於繁忙生活中尋得一小片放鬆之地的香港人。即使只是希望與三五知己或者「特別的某人」渡過一段Quality Time,MR & MRS FOX亦能為大家提供一個舒適的氛圍、盡情的空間。

日本刺身帶子(HK$158)

450克澳洲m5和牛西冷扒(HK$558)

作為一間餐廳,即使環境再靚,於食物上都必須要「交到貨」才算合格。MR & MRS FOX的菜單隨季節而變,涵蓋多款歐陸菜色。例如「草飼生牛肉他他配牛骨髓 (HK$178)」 ,牛骨烤至焦香伴低温鵪鶉蛋香草沙律,濃郁惹味;「日本刺身帶子(HK$158)」則別出心裁地混入鮮甜加拿大海膽及矜貴魚子醬,以柚子汁和米子薄脆點綴,併發出鮮活的海洋氣息;其他招牌菜包括油花大理石紋平均,肉汁飽滿的「450克澳洲m5和牛西冷扒(HK$558)」、以蜜糖檸檬和柑桔汁烹調,味道酸甜清爽的「原條盲槽扒配薯蓉(HK$248)」,以及非常適合一大班人分享的「原隻西班牙龍蝦海鮮飯(HK$528)」。甜品方面則有「紅桑子心太軟蛋糕配雲呢拿雪糕(HK$ 98)」、「招牌焗火焰雪山伴花生香蕉雪糕(HK$138)」等,為美酒佳宴完美作結。

原隻西班牙龍蝦海鮮飯(HK$528)

桑子心太軟蛋糕配雲呢拿雪糕(HK$ 98)

另外店內亦提供多款手工雞尾酒,包括以秘魯白蘭地為基礎的Thelma & Louise Sour (HK$88)、靈感來自經典Negroni 的Black Walnut (HK$98) 和擁有紫蘇特有清香和碳酸口感的 Shiso Mule (HK$88) 等。

而最適合休閒星期六 (因為只限星期六供應) 嘅早午餐菜單,除咗有Free Flow嘅紅白酒、啤酒及Sangria之外,亦有班尼迪蛋、黑安格斯牛肉漢堡、280g 黑安格斯牛肉眼扒及蜆肉意粉等。

Shiso Mule (HK$88)

Thelma & Louise Sour (HK$88)

經多年發展,太古坊已經成為一個充滿藝術文化氣息、隨時代變化的生活精品區域,值得大家以「MR & MRS FOX」為契機,好好探索一番。

MR & MRS FOX

地址: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23號

營業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(星期一至五)、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(星期六)、星期日休息

Tel: +852 2697 8500

網上訂座:http://bit.ly/3apJHrz